五年級華裔學生Nicole Kwam代表Mckinley School參與決賽。(美國《世界日報》)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加州巴沙迪那玫瑰花車游行教育基金會15日在巴市Old Town舉辦2014中小學玫瑰花車游行設計比賽,20餘名四到八年級學生進入決賽,獲得前三名的學校獲得數百美元不等的獎金。
  巴市玫瑰花車游行主委會每年11月廣邀巴市各中小學參加玫瑰設計比賽,預先發給每位學生一張空白玫瑰花繪畫單,學生們可自行創作、設計、彩繪,使之充滿故事性與藝術美感,最後由各校選出最佳作品代表學校參與決賽。進入決賽的選手會獲得一個石膏材質的玫瑰花瓶,並將自己的創意點子實際彩繪、設計成形展示。今年約有2000名學生參賽,最後20餘人進入決賽。前三名將以獎金、獎牌鼓勵。
  決賽中更不乏華人面孔,來自Mckinley School五年級的Nicole Kwam用兩個星期完成她的作品。她以粉紅色玫瑰花為基底,瓶身呈現藍天白雲及彩虹美感,她並特別繪製她最喜歡的乳牛,她覺得這相當有趣。Nicole由父親陪同到場、代表該校參與決賽,併在第一次參賽中就擊敗眾多對手,獲得2014年玫瑰設計比賽決選獎牌的鼓勵。  (原標題:加州玫瑰花車游行設計決賽頒獎 華裔學生獲決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