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日從市房管局瞭解到,即將於5月1日—5日在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第43屆成都市房地產交易會(2014春季)上,在2號館設置的天府新區展示區值得關註,首次集中展示天府新區樓盤項目的該展區將有11個項目參展,包括麓湖生態城、三利麓山城、南湖國際社區、戛納灣·金棕櫚、南湖世紀等。同時,天府新區核心區“一城、一區、一帶”的最新規劃也將亮相房交會,相信會讓市民瞭解到國際化天府新區更多的最新發展信息。
  天府新區組團首度亮相
  南湖、麓山樓盤代言宜居
  據瞭解,在本次的天府新區組團中,11家開發商帶來的樓盤項目多數集中在麓山大道和南湖兩大片區。這些項目已經形成了比較豐富的產品配套。其中包括南湖國際社區、戛納灣·金棕櫚、南湖世紀、南湖左岸、南湖半島、美城·悅榮府、宏達·世紀錦城等首置剛需項目,也有麓湖生態城、三利麓山城、青藍美灣、和貴·南山上等舒居改善性項目。
  從目前的市場格局來看,南湖片區是剛需置業的重要區域,麓山大道區域則是城市改善性舒居區域的首選。而本次參展的項目中,南湖板塊值得關註,包括南湖國際社區、南湖世紀、南湖左岸、南湖半島都將推出最新的產品。
  而作為唯一推出兩個項目的三利房產將帶來三利·雲錦、三利·麓山城,其中三利·雲錦將在本次房交會上推出130—220平方米戶型的現房產品,均價在9000元/平方米。而其將在本月19日開盤的新項目三利·麓山城也將在房交會推出80—150平方米戶型的板式小高層,這也是該項目首次推盤銷售。
  隨著天府新區影響的逐漸擴大,近幾屆的房交會上越來越多的區域內項目開始將這一重大的規劃利好作為項目的銷售要點。而麓湖生態城無疑是天府新區房地產的標桿項目,據透露在本次房交會上該項目計劃推出一個“麓湖建築藝術館”。
  三大規劃節點全新領銜
  描繪新區未來發展風向
  在本次的天府新區展示區中,除房地產項目的集中展示外,也有天府新區形象展示區向市民開放。天府新區組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天府新區的規劃將實現千年以來成都平原‘單中心城市’的格局向‘一核雙中心’的格局升級。”
  據瞭解,未來五年,天府新區核心區將集中建設“一城、一區、一帶”,即創新科技城、秦皇寺中央商務區、錦江生態帶,努力實現“一年打基礎、三年出形象、五年見成效”的發展目標。而這些規劃在推進的過程中,也將在城市功能、產業聚集、城市建設、居住選擇等方面帶來深刻的影響。其中,創新科技城規劃面積7平方公里,環繞興隆湖佈局,重點發展科技研發、信息技術、電子商務、創意設計和高技術製造等高科技產業。秦皇寺中央商務區規劃面積8平方公里,重點發展會展經濟、總部經濟、高端商業、酒店服務、醫療教育和行政辦公。區域內總面積54萬平方米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將建設成為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永久會址、中西部大型會展主辦場地和大型商務活動中心平臺。錦江生態帶規劃面積8平方公里,以成都的母親河錦江為軸線,重點發展商業商務、旅游休閑、文化體育、高端居住等現代服務業,建設國際化現代化的都市濱水宜居走廊。
  據瞭解,創新科技城區域內將有興隆湖水域和鹿溪河生態濕地面積4平方公里,共同構築品質卓越的生態系統。而錦江規劃帶中,廣都灣釣金灘活水公園;天保灣高端商業岸線;雲龍灣文化設施與高端社區;正興灣濱水文化商業街區;釣魚嘴現代高端服務業彙集區等組團將展示天府新區城市發展和居住建設一體化發展的新模式。“可以肯定,天府新區的居住品質還將得到進一步的提升。也將在未來三五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內,成為新的居住熱點。”天府新區成都黨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天府新區主要工作集中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三縱一橫”、貨運大道、興隆湖、錦江生態帶、博覽城等重大基礎設施和公益設施建設項目進展順利。
  溫馨提示>>>
  本屆春季房交會將採用觀眾現場登錄,憑門票免費入場觀展。微信關註“成都房地產交易會”免費換取門票。
  本報記者 李凌翌  (原標題:天府新區首次組團參展春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