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情趣用品新田站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交通肇事後玩“躲貓貓”近半年,犯罪嫌疑人鄧某某終被新田交警揪出,落入法網。目前,該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
  2013年9月3日,新田縣十字圩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因賠償數額較大,縣交警大隊多次組織雙方家屬進行調解均未達成協議。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鄧某某外出逃避,受害方家屬李某因賠償問題多次上訪,甚至強行住進鄧某某家中,給社會穩定工作帶來很大壓力。縣交警大隊成立專案組對犯罪嫌疑人鄧某某進行網上追逃,輾轉各地對其進行抓捕均未果。2014年1月29日,獲悉鄧某某有可能到其岳父家過年,辦案民警立即趕赴其岳父所在村進行布控,但未發現其蹤跡。之後,民警採取技偵手段,鎖定了鄧某某的大致活動範圍。2014年2月12日上午,5名辦案民警經過一新竹售屋整夜的蹲守,終於在原縣搬運公司內將鄧某某抓獲。當日下午,鄧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交通肇事後“躲貓貓” 民警一整夜蹲守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