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每當人們走進黃河岸邊的濱河工業開發區,或穿過開發區褐藻醣膠功效道路的上長線進入內蒙古境內的上海廟鎮,總能看見一座宏偉的儲罐矗立於工業園區中。這就是由中國核工業第五建設有限公司建造的一座2萬立方米的LNG儲罐。
   該公司位於銀川市西夏區,寧夏哈納斯液化天然氣項目和寧東工業園的寧煤集團煤制油項目就是由該台北婚禮顧問公司建設的。寧夏宏興LNG項目,是其在銀川承建的第3個石油化工項目,也是其在西北地區承建的數個LNG工程中的一個。LNG,是液化天然氣的英文縮寫,其廣泛應用於車輛燃料和萬千百姓家庭中,是一種新型節能燃料,污染小,耗能低。
   該項目的LNG儲罐建造,只用了105天時間,便完成了外罐(735噸)和罐體鋼結構(210噸)的製作安裝,比同類工程節省約45天,一次焊接合格率98%以上,罐底板真空試驗無一漏點,創造了該領域內的多個製冰機租賃記錄。(吳全民)  (原標題:“中核五建”LNG項目創同領域多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