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即將來臨,春節是親朋聚會餐飲消費相對集中的時間段,為保證餐飲服務食品安全,使廣大市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春節,近日,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部署了“平安年夜飯”專項監管行動。市食品監督所認真落實專項行動部署,積極守護節日食品安全,成立4個檢查小組,針對市直管的大型、特大型餐館,全面開展“平安年夜飯”食品安全監督檢查。檢查內容覆蓋餐飲服務各個環節,包括從業人員健康體檢、食品原料的採購貯存、酒店後堂的環境衛生、設施設備、加工製作、餐飲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樣、食品添加劑使用管理等,發現違法行為將依法進行查處。
  同時,節日期間執法人員不休息,將進行食品安全巡查,受理投訴舉報,做好食品安全事件應急處置,確保餐飲服務單位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年夜飯。 (淮南報業新聞網 通訊員宏偉)標簽:年夜飯 食品安全 監管行動編輯:唐娜  (原標題:淮南市開展“平安年夜飯”監管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