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現場紅網岳塘站12月29日訊(分站見習記者 彭婷 通訊員 陳紅)12月27日,湘潭市岳塘區召開2014年廣場舞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對本年度工作進行總結,對新一年的工作進行部署,並表彰了一批先進站點、先進個人。
  市體育局副局長郭克棟、市文廣新局副局長婁向前,區委常委、宣傳部長薛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繼瓊等出席會議。
  2014年,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區上下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文件精神,城鄉居民體育健身意識顯著提高,全民健身活動蓬勃開展,廣場舞、排舞發展迅速,社會體育指導員隊伍日益壯大,為引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廣大人民群眾健身意識做了積極貢獻。
  經基層推薦、站點自薦和綜合考察,張艷紅等2人獲突出貢獻獎;岳塘區舞之星隊等15個廣場舞站點獲“岳塘區2014年度廣場舞先進站點”稱號;全柏枝等30人獲“岳塘區2014年度優秀社會體育指導員”稱號;龍麗英等10人獲“優秀文體工作志願者”稱號。
  自2014年開始屢屢獲獎的岳塘區舞之星隊表示,優異的成績既是榮耀,同時也是新的挑戰。今後將繼續發揚成績、加強管理、拓寬思路,從舞蹈的基本功下手,力爭跳出一流的排舞、一流的民舞、一流的現代舞,為湘潭市、岳塘區的排舞、廣場舞等有益群眾健康項目的推廣努力奮鬥。
  薛峰對此次獲獎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祝賀,對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岳塘區廣場舞發展的朋友表示感謝。他表示,政府將繼續支持廣場舞的發展。2015年要進一步規範管理,跳出湖湘文化的特色和感染力,同時,優秀隊伍也要逐步實現市場化發展。
  岳塘區總結表彰一批2014年度廣場舞先進站點、先進個人廣場舞先進  (原標題:岳塘區總結表彰一批2014年度廣場舞先進站點、先進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