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首次實現太空3D打印
  科學家們看到了空間站“自我複製”的曙光
  據美國雅虎新聞26日報道,25日,美國宇航局(NASA)在國際空間站運用3D打印技術成功打印出印著“太空製造/NASA”字樣的銘牌,這讓科學家們看到了國際空間站自我打印零部件的希望曙光。
  據悉,這台3D印表機於11月17日由宇航員巴裡·維爾莫安裝在國際空間站,並於25日成功完成了這個作品。美國宇航局馬歇爾航天飛行中心國際空間站3D印表機項目負責人尼基·韋克海澤表示:“這第一份作品是在地球以外實現3D打印批量化的重要一步。空間站是目前我們在太空上進行完整測試的唯一實驗室。”
  美國宇航局認為,這個項目的發展意味著國際空間站將可能實現自己打印所需的替換零部件。
  這台3D打印設備由“太空製造”公司提供,該公司致力於生產在失重狀態下應用的機械製造工藝添加技術。這第一件太空3D打印作品將於2015年被送返地球,供美國宇航局專家進行測試研究。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NASA首次實現太空3D打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