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黃莉莉 28日,浙商銀行“涌金票據池”業務在試運行半年後正式在全國19家分行同時推開。
  浙商銀行徐仁艷副行長表示,有信心將“涌金票據池”打造成國內票據專業化管理領域的知名金融品牌。憑藉票據信息查詢、虛擬托管、動態質押、超短貸、“直通車”、“兩小一短”票據及電子商業匯票入池等功能的領先優勢,“涌金票據池”在試運行階段就實現入池票據1.4萬餘張,票據金額113億。
  浙商銀行“涌金票據池”主要有4大特點:一是提供多渠道、專業化的票據信息查詢服務;二是支持票據動態質押;三是支持多種類型票據;四是提供優質高效的在線申辦服務。由於在設計時貫穿了互聯網金融的思維,“涌金票據池”整體是一個電子化平臺、線上化操作的架構,憑藉互聯網的優勢,實現了傳統票據業務無法達到的效果。  (原標題:浙商銀行力推涌金票據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