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克之所以被稱作“世界上最悲傷的貓”,是因為它臉上總是掛著悲傷的表情,但不是心情不好,而是因為遺傳異常,使它眼皮下垂、眼珠外側。華盛頓寵物領養中心的職員說圖克“非常可愛、討人喜歡”,但其皮膚比一般貓咪薄,很容易受損及掉毛,故要穿小衣服保護。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英國媒體1日報道,被稱作“世界上最悲傷的貓”的貓咪“圖克”被前主人送到寵物領養中心,日前已經找到新家。
  圖克的新主人是位叫做“卡蒂”(Katie)的女子。卡蒂在寵物診所工作,已經具有與丈夫一起,照顧有特殊需求寵物的經驗。
  這對夫婦此前已經有了一隻名叫“波”的貓,波的很多問題與圖克相似。
  圖克之所以被稱作“世界上最悲傷的貓”,是因為它臉上總是掛著悲傷的表情,但不是心情不好,而是因為遺傳異常,使它眼皮下垂、眼珠外側。
  華盛頓寵物領養中心的職員說圖克“非常可愛、討人喜歡”,它喜歡親近人,愛坐在人的大腿上休息、跟小朋友玩耍。然而由於有天生疾病,其皮膚比一般貓咪薄,很容易受損及掉毛,故要穿小衣服保護。  (原標題:“世上最悲傷的貓”找到新家 新主人經驗豐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