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孫海娜報道)為了推動若羌縣乒乓球運動的全面發展,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平臺,在各界乒乓球愛好者的共同努力下,6月9日,若羌縣成立首屆乒乓球協會並舉行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36名會員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介紹了乒乓球協會籌備情況,宣讀了批文和協會章程草案;舉手錶決選舉了若羌縣第一屆乒乓球協會會長、副會長及秘書長名單;宣讀了關於聘任名譽會長及特邀教練的名單。
  乒乓球愛好者舒江磊說:“乒乓球協會的成立,為我們廣大乒乓球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切磋技藝的良好平臺,希望自己通過切磋球技能有所進步。”
  當選若羌縣第一屆乒乓球協會會長肖勇表態,乒乓球是我國的國球,是一項經久不衰的群眾性體育活動,縣乒乓球協成立後,將充分發揮協會作用,在“普及”和“提高”乒乓球運動上下功夫,積極開展多層次、多樣式的競賽活動,為促進若羌縣文體事業發展,推動全民健身運動作出應有的貢獻。
  近年來,若羌縣大力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引導廣大群眾積极參与大文化建設,實現了“文化如水,潤物無聲”的效果,群眾的幸福感不斷提升。
  乒乓球協會的成立標志著該縣乒乓球運動走向規範化,讓更多的乒乓球愛好者有了更高、更好的平臺,對促進若羌縣的精神文明建設和推動全民健身活動都有重要作用。
  會後,全體與會人員,來到樓蘭體育館乒乓球室進行了現場交流。  (原標題:若羌縣首屆乒乓球協會成立並舉行會員代表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