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家門戶網站---中華網,面各全國誠邀各地加盟商,共同打造地方門戶,為當地網民提供全面生活資訊。
  中華網將通過本網的品牌優勢、平臺推廣優勢、策劃優勢、用戶優勢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現合作伙伴所在地的地域資源、商業渠道資源及廣告資源、地方業務等需求。另外,中華網還將為各地加盟商提供最貼心的一站式服務:為合作伙伴提供前期的技術、設計、培訓、服務器等支持,做好網站上線準備,後期還會結合您的需求進行一系列主題性策劃活動,互利共贏。
  中華網成立於1999年5月,是中國成立最早的門戶網站之一。歷經多年的拓展和積累,中華網已經成為中國最富價值的互聯網推廣平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新媒體之一。
  2013年10月,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視網絡台旗下的國廣環球傳媒控股有限公司整體收購中華網,給中華網註入大量優質資源,樹立新理念,制定新戰略,塑造新形象。中華網是國內唯一擁有多語種的商業網站,每天以漢語、英語、俄語、日語、西班牙語、印地語、土耳其語、越南語、菲律賓語、泰語、印尼語、韓語等多語種,以音頻、視頻、圖文等多種形式向全球發佈信息,
  全球數億用戶通過電腦、移動終端、智能電視,訪問中華網。中華網是一個有著廣泛影響力、覆蓋全球傳播的多語種、多終端、全媒體綜合性互聯網服務平臺。
  2014年,中華網確立城市區域戰略,重磅打造和推出地方聯盟站--城市頻道。城市頻道依托中華網強大品牌優勢和巨大影響力,以“報道城市、解讀城市”為宗旨,以“服務大眾、資源共享”為目的,從用戶角度出發,傾心打造《品讀名城》《大話城事》等上接仙氣、下接地氣的個性欄目,充分展現其資源優勢和品牌價值。另外,在把握市場需求的前提下,城市頻道也為各城市發展合作搭建了最具推廣價值的入口--城市分站,力圖為廣大用戶搭建一個“人與城、城與城、人與人”的溝通平臺,從而達到加快城市戰略部署、加速城市前進步伐、人人共享城市資源的最終目的。
  目前中華網河南頻道、北京頻道、成都頻道、黑龍江頻道等已上線運作,備受好評。接到陝西、四川、重慶、雲南、山東、湖南、江西、山西、新疆等省份加盟商的咨詢。希望通過合作,能聯動中華,盟贏天下。中華網期待您的加盟!
  招商聯繫: jianhua.guo@bj.china.com
  招商網址: http://city.china.com/zhaoshang/  (原標題:聯動中華盟贏天下 中華網誠邀區域戰略合作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