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鏈接:媳婦氣跑公婆 夾心餅兒子急暈倒在火車站
  紅網衡陽4月25日訊(通訊員 劉國鋒 陳飛)4月25日,湖南衡陽一名年愈50的農婦和兒媳口角,在求助丈夫和兒子未果反被責罵後,萬念俱灰之下竟然卧軌自殺。幸被巡邏的衡陽鐵路公安處衡陽北站派出所民警救下,並護送她回到家與親人和解。
  4月25日10:10,衡陽鐵路公安處衡陽北站派出所民警賀景盛、鄭玉斌在巡邏到火車站北頭時,發現一名中年婦女在鐵路邊行走,民警向其喊話要她離開鐵路,該婦女卻突然卧倒在鐵軌上。民警大驚,立即跑向前把她拉起。該婦女又哭又叫,經過反覆勸說才稍稍平靜下來。
  原來該婦女叫譚某(50歲,衡南縣茶山鎮柴沖村農民),早上因買菜的事與兒媳爭吵,求助丈夫和兒子評理時反遭到責罵。頓時感覺萬念俱灰,一氣之下來到鐵路上準備卧軌自殺。民警對她耐心開導,並要護送回家為她說公道話,她才隨民警回到家中。當家人聽民警說完原委時,也感到悔恨和後怕,兒媳、兒子和丈夫都向她道歉,表示他們說話時沒有考慮到譚某的感受。  (原標題:婆婆與兒媳爭吵求助兒子反被罵 萬念俱灰卧軌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