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晉江4月4日電(晉僑)僑鄉福建晉江市相關部門3日介紹,菲律賓安海聯鄉總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五十二周年暨五十三至五十四屆職員以及青年組就職典禮,蔡新華任新一屆理事長。
  典禮上,菲律賓晉江同鄉總會理事長王良培應邀出席,併為該會新屆職員就職監誓。
  菲安海聯鄉總會是菲晉總最早的會員單位,王良培對安海聯鄉總會52年來取得的成就及該會上屆理事會在洪莉莉理事長領導下取得的發展給予充分肯定,並指出青年工作的重要性。
  王良培說,青年是社會未來的主人,要鼓勵青年人積极參与社會公益活動,歡迎青年人參加菲晉總組織的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去感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去看看祖籍國的錦繡河山。
  他同時表示,相信在新屆理事長蔡新華鄉賢的領導下,菲安海聯鄉總會一定會承前啟後,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完)  (原標題:菲律賓安海聯鄉總會換屆 蔡新華任新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