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鄭煥堅 通訊員粵交綜 廣東將新建一條連接湖南莽山和廣東南嶺的旅游高速公路。記者昨日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湘粵兩省計劃在2015年底前,開工建設一條從湖南郴州宜章通往廣東韶關樂昌的高速公路,其將在穿越連接湘粵兩省自然風景區同時,也對接湖南宜鳳高速和廣東廣樂高速。
  計劃新建的黃長高速起點順接京港澳高速與湖南宜鳳高速相交的黃沙互通,其經湖南省郴州市宜章縣的天塘鎮、白沙圩以南,至聖公壇,穿過湘粵省界後,往東經廣東省樂昌市沙坪,乳源大橋、必背,樂昌長來,對接廣樂高速。該項目全長約75公里,擬採用雙向四車道,廣東省境內長約45公里。
  省交通運輸廳介紹,黃長高速計劃穿越湘粵兩省的莽山和南嶺風景區,其建成後將極大方便兩地及周邊游客往返旅游出行。  (原標題:廣東明年新建高速公路 對接湖南莽山與廣東南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