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坎帕拉12月23日電(記者 袁卿)據中國駐烏干達使館23日提供的消息,過去3天已有400多名中國公民從南蘇丹撤離至烏干達境內,23日租辦公室還將有一些中國公民從南蘇丹進入烏干達。
      據烏干達移民局統計,21日從南蘇丹撤至烏干達的中國公民有129人,22日有169人。中國駐烏干達使館估計,20日有100多名中國公民從債務整合南蘇丹入境,3天內累計超過400人。
      就中國公民撤離南蘇丹一事,中國駐烏干達使館辦公室出租高度重視,已建立應急機制,開通24小時值班電話,盡全力為中國公民提供服務。
      目前,承建烏干達邊境地區一公路項目的長灘島中鐵五局為從南蘇丹撤離的中國公民提供暫時的食宿和租車等幫助。
      本月15日晚至16日,南蘇丹軍隊seo中分別擁護南蘇丹總統基爾和前副總統馬沙爾的士兵發生武裝衝突,此後南蘇丹局勢持續惡化。  (原標題:21—23日共400餘中國公民從南蘇丹撤至烏干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