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 順利抵達亞丁灣 索馬裡海域 編隊固態硬碟指揮艦鹽城號導彈護衛艦馳騁在亞丁灣上 胡全福 攝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中國海軍烤肉網報道,經過20個晝夜近6000海裡的日夜兼程,中國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於當地時間12月18日下午18時順利抵達亞丁灣、索馬裡海域。
  中國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自11月30日從山東裝潢青島啟航以來,先後穿越中國南海、新加坡海峽、馬六甲海峽,駛入印度洋,航渡途中,編隊指揮所結合航經海域水文氣象,周密制定訓練計劃,適時組織針對性訓練,重點強化艦機協同、特戰分隊戰術使用、武力營救等多科目訓練,提高了編隊官兵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與此同時,編隊還扎實搞好護航行動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開展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以多種形式對官兵進行宣傳鼓動,全體官兵始終保持旺盛的戰鬥精神、戰鬥作風和戰鬥意志,為護航行動的正式開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據悉,中國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抵達亞丁灣後,將與正在執行護航任務的第十五批護航編隊會合,隨後將共同執行一次護航任務,併進行任務交接。(支票貼現記者 胡全福 李 曉)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搜尋行銷海軍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1
  中國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 順利抵達亞丁灣 索馬裡海域 進入護航海域各艦加強觀察警戒,確保航行安全。 胡全福 攝
  高度戒備的的特戰隊員 李 曉 攝
  中國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 順利抵達亞丁灣 索馬裡海域 進入護航海域特戰隊員高度戒備 胡全福 攝  (原標題:海軍第16批護航編隊抵達亞丁灣索馬裡海域(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