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1月12日訊(通訊員 張樂元 餘望珍)為進一步提高環境執法人員的業務水平和能力,辰溪縣環保局近日舉行了為期四天的業務知識培訓,全局幹部職工參加學習,所有環境執法人員不得無故缺席。
  本次視頻培訓學習,內容來自於2013年湖南省環境監察與應急管理培訓專家現場授課的視聽資料,內容涵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查院關於辦理環境污染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解讀、環境監察、環境行政處罰等業務知識。培訓期間紀律嚴明,參訓人員按時簽到。為了保證培訓效果,並於11月8日對環境監察人員進行業務考試。
  今年以來,辰溪縣環境保護局狠抓作風建設,特別是工作人員的業務水平和執法行政能力,制定了嚴格的學習制度,每季度擬定法律法規、業務知識複習資料,併進行季度考試,積极參加省市的各種業務培訓,並不定期舉辦業務知識學習和培訓,對提高工作人員的業務水平和能力發揮了積極作用。  (原標題:辰溪縣環保局舉辦業務知識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