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有中)11月1日,蘭州市正式進入冬季供暖期。由於今年供暖實現了“煤改氣”,將極大地減少冬季污染。但是,在蘭州市一些較為偏僻的地區,以及近郊四區周邊的城鄉接合部,依然存在大量的燃煤爐、化工小作坊;大量的“黃標車”及削山造地工程,對空氣質量形成的污染依然不容忽視。為此,本報將繼續開通熱線96555、微博、“掌上蘭州”等舉報方式,誠邀廣大市民拿起手機、相機,將所見到的、遇到的污染源情況隨時反映給我們,本報將對此進行曝光,並聯動相關執法部門予以整治。
  在這個供熱季里,一旦您發現污染大氣的污染源,影響到了您自己或者他人的合法權益,就請您撥打本報新聞熱線96555或在其他平臺反映,留下您的所見所聞。本報記者將根據您提供的線索與信息,前往現場一探究竟,並及時與相關部門取得聯繫,及時前往現場進行檢查,並對污染源進行曝光和整治。
  市民可通過以下方式舉報
  1.撥打本報新聞熱線96555;
  2.通過本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anzhouchenbao、搜狐微博:http://t.sohu.com/u/25948758等平臺留下您的所見所聞。
  3.通過蘭州晨報手機客戶端——“掌上蘭州”報料。  (原標題:供暖季到 快曝光您身邊的污染源 本報“隨手拍”防治大氣污染舉報行動繼續歡迎市民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vrh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